從剪短到追長,我在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魔幻蛻變!

 

一直以來,我的短髮伴我度過了無數的春夏秋冬。雖然方便,但心裡總是小小的渴望一次長髮飄逸的經驗。每當頭髮略為長出,總是在夏天的炎熱和翹起的小短髮面前敗下陣來,忍不住又剪回原形。🌿

 

曾經嘗試過網購髮片,希望能有所改變。戴上後效果確實不錯,但每次出門回來,髮片總是亂糟糟,這讓我開始嚮往接髮的便捷與美感。但每當想到價格,我的腳步就不自覺地停下。

然後,就在我幾乎放棄的時候,無意中在網上發現了樂事ABBY專利接髮這個位於台北的寶藏店家。看了他們的評價和作品,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,去體驗他們的S級零感接髮。

到了那裡,設計師樂事和Abby的熱情招待讓我印象深刻。他們的專業態度,讓我對這次的改變充滿期待。當我的頭髮從淺色變成深色後,我驚訝於那難以言喻的美感。接下來的接髮過程,讓我覺得自己仿佛置身於魔法世界,設計師們的手法細膩而專業,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。

當我再次站在鏡子前,看到那波浪捲曲、閃耀著藍色光芒的秀髮,我幾乎不敢相信那是我。這全新的髮型不僅給我帶來了全新的氣質,甚至連我的男友都說我像換了個人。

對於像我一樣,一直短髮卻渴望改變的女孩們,我真心推薦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他們的零重力接髮技術,讓你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異物感,自然得就像是你的原生頭髮。而且,日常的護理也相當簡單。

想了解更多,或者尋找改變的靈感,不妨看看樂事老師和Abby的IG,他們的專業絕對值得你信賴哦!

>樂事老師、Abby的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/

來,跟我一起,在這個改變的旅程上尋找全新的自己吧!✨💇‍♀️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ja4DZzw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